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民生在线

景县司法局召开全县法律援助暨法律服务工作会议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7-05-25 08:57

  景县新闻网5月23日讯(郑连池) 5月20日,景县司法局召开全县法律服务工作会议,对2017年上半年法律援助及法律服务工作进行总结,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局班子及相关科室成员、各律师事务所,法律服务所,公证处,司法医学鉴定中心的全体从业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景县司法局供图

  会议首先通报了上半年法律援助办案情况及法律援助律师值班情况,并对法律援助事项范围进行了讲解。副局长李建龙同志总结了今年以来的法律援助及法律服务工作,并对以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强调:全县法律服务工作者要坚持党的领导,做到政治立场坚定、讲原则,维护和实现好党的为人民服务宗旨,保障当事人合法权益;要加强自身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建设,进一步提升服务社会形象;要强化内部管理和建设。各法律服务机构均要强化收案登记、收费和财务管理制度,按照国家规定统一收费,统一开具发票,如实入账,依法纳税;强化健全档案管理制度,对所承办业务的案卷和有关资料及时立卷归档,妥善保管、统一管理,计划在下半年开展一次案卷评查活动;要做好法律援助工作,在承办法律援助案件时要认真负责,严格依照工作程序办理,确保案件质量。同时在保证案件质量的前提下,提升承办案件数量,做到应援尽援。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景县法律援助中心开展“法律援助进集市”活动
景县司法局开展法律宣传“进集市”活动
景县司法局深入开展扶贫工作
景县司法局组织参与微信法律知识有奖竞答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