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司法行政

景县司法局“普法教育进校园”巡讲活动走进温城中学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7-06-15 16:49

  景县新闻网6月15日讯(郑连池 王鸣鸣)6月14日,景县司法局“普法教育进校园”巡讲活动走进温城中学,由司法局讲师开展以《你好,法律》为题的法律知识讲座。

 
景县司法局供图

  针对目前日益严重的的校园暴力现象,青少年只有接触更多的法律知识才能更好地保护自己。对此,在教育课上,讲师从我国法制概况、法制教育的意义、违法犯罪的危害性、校园暴力及自我保护等方面做了生动的阐述。 “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法制讲座深入浅出、旁征博引,通过列举具体典型案例,进一步增强了青少年学生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促进养成遵纪守法的好习惯,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