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创新创业

景县人民法院召开审执工作调度会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7-06-20 16:34

  景县新闻网6月20日讯(郑连池 王树铭)6月19日,景县法院召开审执工作调度会,对审执工作进行统筹调度。该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审管办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首先由政办室主任对该院档案室升级为5A级档案室的工作方案进行汇报,各党组成员做了点评,并就如何改进完善升级工作方案发表意见。

景县人民法院供图

  接着,由该院党组副书记传达《衡水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开展家事审判改革的具体实施方案》和《衡水市中级人民法院组建专业家事审判团队和建设家事审判场所的通知》,根据实施方案,该院将具有丰富家事审判经验、生活经验且善于做群众工作的法官选配到家事审判岗位,有助于促进家事纠纷妥善化解。最后该院院长对景县法院2017年1-5月份绩效考核与信息化应用考核进行点评分析,其中包括今年以来收结案情况及各业务庭室结案率排名情况。该院院长对该院审执部门如何进一步提升考核指标,特别是6月底达到结案率75%以上的要求进行工作部署,要求各庭室立足自身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和质效提升计划,同时提出下一步要完善相关专项督查方案,确保司法责任制落实到位。完善对司法人员分类管理方案,明确各自职责,法官需要从各种事务性工作中解放出来,专心办案,真正实现“让审理者裁判,由裁判者负责”。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景县人民法院召开审执工作调度会
景县召开两个专项工作调度暨业务培训会议
景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一季度工作总结暨重点工作调度会
景县卫计局组织召开创建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现场调度会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