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两学一做

市中院郑喜兰院长赠书景县法院青年干警送鞭策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7-06-21 11:28

  景县新闻网6月21日讯(郑连池 刘荣英 王会玲)“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2017年6月21日上午,党组书记、院长李文涛带回一大箱《把信送给加西亚》的书籍,政治处迅速把这些书籍分送到各庭室,同志们听说书是由市中院郑喜兰院长自费购买赠送给青年干警的后,都如获至宝,争相品读。

  青年干警们表示:今后,要以此次读书活动为契机,多读书,读好书,立足岗位,将身边的每件小事扎扎实实地做好,实现自我价值。树立正确的职业尊荣感、秉持踏实的工作态度,坚定信仰,负重前行!

  一本本书籍,传递出郑喜兰院长浓浓的友情、殷殷的期盼……勉励青年干警敬畏生命,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自强不息,厚德载物,在平凡的工作里创造不平凡的人生。李文涛院长表示,要将读书活动形成长效机制,在全院范围内以先进的精神文化引领工作,以严谨的制度文化打造品牌,以规范行为文化引领队伍,不断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为景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为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景县人民法院开展全员读书活动 打造书香法院
景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团干部读书班正式开班
景县举行第二十三届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讲故事演讲比赛
“世界读书日”景县法院开展读书活动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