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文明创建

景县水务局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全国防汛工作会议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7-06-21 11:28

  景县新闻网6月21日讯(张爱军 胡雪梅 王静)6月20日,县水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局三楼视频会议室收听收看了全国防汛工作会议,会议由国家防汛指挥中心主持召开,主要对近期强降雨工作做具体的安排部署,并对今年的防汛工作做出具体的安排,会上听取了国家防总、河北省防汛办、天津防汛办、黑龙江防汛办、河北省水利厅等单位对目前的防汛工作的汇报。

 
景县水务局供图

  河北省继续召开全省防汛工作会议,省水利厅厅长苏银增对我省防汛工作做出重要指示:一是严格落实防汛责任;二是做好河道、堤防、工程等安全排查;三是落实防汛物资;四是严肃工作纪律。会后,县水务局局长刘海栋对做好我县今年的防汛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安排部署,一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全天24小时值班和领导代班制度;二是严格落实防汛责任,确保责任到人,人员到场;三是做好河道、堤防、工程等的安全排查工作;四是做好防汛物资的储备工作;五是吸取6月19日北京门头沟山洪泥石流事件教训,严守死防,切实做好今年全县防汛工作,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国家防总:全国处于防汛最关键时期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进入防汛应急预警状态
政府副县长刘奎武就防汛行洪工作进行现场督察
政府县长孙文欣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县城防汛工作现场办公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