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文明创建

全心全意为人民 千里传书表情谊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7-08-08 17:49

  景县新闻网8月8日讯(郑连池 刘立)8月4日,景县大队车管所收到了一封来自天津市蓟州区群众阮某的感谢信,来信人对车管所为民着想,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字里行间充满了对工作人员的赞誉和衷心感谢。

  7月20日,阮某因其C3驾驶证被记满12分,在市所学习七天后,到景县大队车管所业务大厅办理满分学习考试业务,考虑到该群众不在本地,路途较远,为避免来回奔波,最大限度的方便群众,车管所工作人员开辟绿色通道,一路引导阮某办理预约、交费、考试业务,为其节省时间,争取赶上回程的火车。在信中,阮某这样写到“你们从广大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出发,展示了新时代人民公安警察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精神风貌,你们不愧是一支人民信任、人民爱戴、人民放心的公安警察队伍”。

景县交警大队供图

  车管所工作人员牢固树立群众观念,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进一步推动“放管服”改革,让群众真切地感受到窗口单位工作作风的转变,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涵义,得到了群众的高度认可。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景县大队走访辖区公交公司召开事故预防会议
景县大队加强夏季危化品车辆源头监管工作
景县交警大队走访辖区客运企业强化夏季客运车辆源头监管工作
景县查酒现场现“跑男”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