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民生在线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全力迎战“秋老虎”确保供电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7-08-09 16:09

  景县新闻网8月9日讯(孙彦昌 郑传禄 王超)8月9日,立秋过后,秋老虎来袭,为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国网景县供电公司采取多项措施全力迎战“秋老虎”。

  组织领导到位。该公司班子成员深入各生产班组、供电所,加强检修、运行、施工等生产现场的安全管理,加大电网设备的巡视、检测和维护力度,确保电力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巡查消缺到位。加大对主变、刀闸和电缆接头等部位高峰时段的检测次数,并根据测温结果,对高温设备及时作降温处理。针对用电高峰期间出现局部线路老化等现象,迅速组织施工人员进行整改、消缺。

  应急措施到位。狠抓各类应急预案的落实,加强应急事故处理。在超前做好电力负荷预测的基础上,备足抢修车辆、人员、工器具及备品备件,严格按照故障抢修时限,及时进行事故应急处理。

  宣传服务到位。充分发挥共产党员服务队的作用,成立志愿服务队,进社区、进企业、进农村开展安全用电、科学用电等宣传、服务活动,根据客户需求提供个性化服务,保障电网安全供电万无一失。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四到位”确保电网迎峰度夏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积极应对汛期和高温大负荷不放松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暑期开展“安全用电课堂”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深入开展夏季安全用电活动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