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两学一做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多项举措保高温天气施工安全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7-08-10 15:43

  景县新闻网8月10日讯(孙彦昌 郑传禄 王超)入夏以来,为确保迎峰度夏安全可靠供电,国网景县供电公司采取多项措施确保各高温天气施工安全。

  一是加大安全责任落实力度。对各级领导和管理人员到现场查处违章情况进行指标量化,要求各级管理人员对现场安全措施、危险点分析及预控措施、安全工器具管理等重要环节进行督导检查,对现场存在问题及时纠正,真正发挥管理人员的跟踪督导作用。

  二是加大生产作业计划执行力度。凡涉及到输变电以及配电作业,不论人员多少、工作量大小,均纳入统一的生产计划管理,未经管理部门批准,严禁生产单位组织人员进行作业,坚决杜绝无"派工单"私自作业和无票作业。

  三是加大安全措施的管理力度。要求各施工单位妥善安排高温期间职工的作业时间和休息场所,备好防暑药品、清凉饮料等防暑降温物品,并制定有效地应急处置措施,切实做好高温条件劳动作保护工作。

  四是加大安全教育和培训力度。充分利用班前会、开工会、阴雨天、休息日,加强对一线施工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避免违章作业、违章指挥、违反劳动纪律现象的发生。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加强农村安全用电管理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三强化”做好春检施工现场安全管理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三强化”做好迎峰度夏施工现场安全管理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