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文明创建

【喜迎十九大】团县委组织开展“喜迎十九大 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主题活动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7-09-29 16:02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强化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激发少先队员的爱国热情,共青团景县县委组织全县少先队员开展了“喜迎十九大——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主题活动。

  九月初,团县委向全县各小学下发了“喜迎十九大——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主题活动的通知,辅导员们带领队员们以手抄报、微心愿、朗诵、贺卡、合唱、板报、演讲等多种形式展现,表达了少先队员们对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激动之情和对国家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

  此次主题活动,全县3万余名少先队员积极参与,通过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的活动,培养了孩子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高尚情操。活动也得到了家长们和辅导员们的大力支持,通过小手拉大手,在全县营造出喜迎十九大的浓厚氛围。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杨兰英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