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文明创建

“文化实现梦想•寻找最美朗读者”暨“中秋情 国庆颂”大型朗诵会决赛在景州塔广场举行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7-09-30 16:57

  金秋九月,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推动景县全民阅读活动广泛开展,凝聚建设“经济强县,文化景州”精气神,县委宣传部、县广播电视台在全县开展了“文化实现梦想•寻找最美朗读者”暨“中秋情国庆颂”大型朗诵会活动。9月29日晚,朗诵会决赛在景州塔广场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时励出席活动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志荣、县政府副县长张晓明、县政协副主席陈海霞出席活动。

  时励部长在讲话中指出,景县文脉绵绵不绝,书香代代相传。今年以来,景县深入挖掘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紧紧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掀起了儒学文化“进学校、进机关、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家庭”热潮,大力弘扬和传承儒学思想精髓,以德润心,以文化人,从而带动城市文明程度的全面提升。

  时励部长强调,让我们在诵读中感受儒学文化的博大精深,启迪心智、滋养操守,涵润高尚情怀;在诵读中讴歌我们幸福的生活、祝福伟大的祖国,描绘和实现宏伟的“中国梦”。他希望全县更多的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到诵读活动中来,以学习为荣、以诵读为乐,形成“诵读传统经典,传递向上能量”的良好风尚,为建设“经济强县、文化景州”,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现场参赛选手朗诵激情饱满、慷慨激昂,赢得台下观众阵阵喝彩声。来自青兰乡西青兰小学的四号小选手朗诵的《人民万岁》,深深的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她对情感的整体把握和高超的朗读技巧,夺得了满堂彩。

  经过激烈角逐,小学组和成人组现场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并进行颁奖。

  广大群众在经典诗文的浸润中,深刻感受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进一步增强了爱国情感,此次活动为在全社会倡树新风发挥了良好引领作用。

  华特公司方队、县直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杨兰英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