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文明创建

【喜迎十九大、文明进万家】志愿服务,入户走访,助力文明县城创建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7-10-11 10:10

  为进一步推动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化,景县各单位志愿服务队走进社区,开展文明县城宣传和群众意见征询活动。

  在走访中各志愿服务队始终做到轻敲门,详讲解,既尊重居民意愿,又不干扰他们的正常生活;开门以后主动亮明身份,让社区居民打消顾虑;亲切、礼貌,拉近与社区居民的距离;耐心讲解,主动向居民发放《争做文明市民,创建文明县城倡议书》、《景县文明市民礼仪知识宣传手册》等宣传材料,帮助居民认真填写《群众意见建议征询表》和《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评测调查问卷》,了解社区居民的需求,提高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真正使文明县城创建成为民生工程、民心工程。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杨兰英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