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中国共产党景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7-11-10 17:45

  11月1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景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景州宾馆召开。

  全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省委九届五次全会和市委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动员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团结拼搏、改革创新、真抓实干、奋发作为,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地落实好中央和省、市重大决策部署,奋力谱写新时代建设“经济强县文化景州”新篇章。

  出席全会的有:县委委员、候补委员。

  全会由县委常委会主持。全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省委九届五次全会和市委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共景县县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经济强县文化景州新局面的决定(草案)》,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景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草案)》。

  县委书记孙文欣作了题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建设经济强县文化景州新篇章》的讲话

  县委副书记、县长平荣峰主持会议

 

  全会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的一次大会,在党的历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党的十九大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地把党的十九大、省委九届五次全会和市委四届二次全会提出的任务目标落到实处。

  全会强调,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党的核心、人民的领袖、军队的统帅。党的十九大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写进党章,符合时代要求、体现全党意志、顺应人民期盼,众望所归、当之无愧。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作为最大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始终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领袖权威,做到思想上高度认同核心、政治上忠诚维护核心、组织上坚决服从核心、行动上自觉紧跟核心。

  全会强调,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始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切工作的根本遵循。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的十九大的主线和灵魂,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又一次历史性飞跃,是我们党划时代的重大理论创新,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境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系统完整的科学理论体系,为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了根本指导和行动指南,为认识世界、改造世界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要深入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思想和行动自觉,把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贯彻到现代化建设全过程、体现到党的建设各方面,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有力传播者。

  全会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省委九届五次全会和市委四届二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全县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习,深刻理解大会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确保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真正入脑入心、落地落实。要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作为根本遵循,时时铭记在心,事事对标对表,细化实化具体化,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动力。

  全会强调,要紧紧围绕建设“经济强县文化景州”的中心任务,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省委九届五次全会和市委四届二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的重要指示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杜会主义思想为统领,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提升经济社会发展水平。要全力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持续提升工业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要全力推进新型城镇化,持续提升城乡建设水平。要全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持续提升农业农村现代化水平。要全力加快文化景州建设,持续提升全县人民的文化自信。要全力改善生态环境,持续提升人和自然和谐共生水平。要全力深化改革创新,持续提升经济社会发展动力和活力。要全力发展民生事业,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全力保障人民当家作主权利,持续提升民主政治建设。

  全会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和主体责任,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着力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不断提高党的建设水平,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全会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奋力谱写新时代建设“经济强县文化景州”新篇章,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全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列席全会的有:不是县委委员、候补委员的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的党员县级干部以及其他党员县级干部;党外副县级领导干部;县纪委委员;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和部分农村党支部书记代表;县直各部门党政正职;我县省第九次党代会、市第四次党代会代表中的部分基层同志。

稿源 景州宣传 编辑:杨兰英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