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创新创业

景县积极推进清洁取暖 改善县域生态环境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7-11-15 14:47

  今年以来,景县县委、县政府根据省、市关于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求,将推进清洁取暖作为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实施、保障社会经济民生的重要政治任务。

  为确保“煤改电”取暖改造配套电网供电工程如期投运,国网景县供电分公司积极建立政企常态沟通机制,主动承接政府清洁取暖改造计划,积极争取上级公司专项资金,完成“煤改电”配套电网供电工程现场勘查、设计工作,并经过省、市公司评审及批复。8月10日“煤改电”取暖配套电网供电工程计划下达后,国网景县供电公司立即着手进行物资招标工作,物资到货后,8月30日正式开始施工,9月30日竣工。在一个月的时间内完成“煤改电”项目的施工任务,确保了乡镇政府及教育系统2017年冬季正常取暖。

  据了解,“煤改电”取暖改造配套电网供电工程累计投资984.49万元,涉及97个中小学幼儿园及乡镇政府,共97个单项工程,新建变压器95台,容量24100千伏安,改造变压器2台,容量800千伏安,新建线路9.48千米。通过电网改造,提高供电能力,进一步满足了冬季“电采暖”的用电需求,为全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保障群众度过一个安心、舒心、暖心的冬季。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杨兰英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