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文化景州

景县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文化大集”演出活动走进景县中学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7-11-22 09:07

 

  11月21日我县“新时代 新思想 新征程 新使命 ”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文化大集”在景县中学成功举行。


  开场舞《为祖国干杯》拉开了本次演出的序幕,歌伴舞《红梅赞》、三句半《十九大精神放光芒》、魔术《变与不变》等精彩表演赢得了台下学生们的阵阵掌声。由县广播电视台女职工们自编自演的音乐快板《响应党的十九大》用喜闻乐见的形式展现了党和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表达了广大人民群众同心同德跟党走,撸起袖子加油干的信念和决心。歌伴舞《红歌联唱》歌颂党给广大人民群众带来的幸福生活,抒发了爱党、爱国热情。一个个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艺节目让学生们在欢声笑语中接受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洗礼。

  通过观看演出,景县中学的学生们感受到了十九大宣传的浓厚氛围,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自觉学好文化知识,磨炼真本领,将来更好的服务社会。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历时2个多月,通过以进企业、进农村、进校园、进社区等形式进行巡演,目的是让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让更多基层群众在欢声笑语中领会十九大精神,为建设“经济强县,文化景州”贡献力量。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杨兰英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