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基层动态>>留智庙镇

【践行十九大精神网上实践】十九大精神在基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提振乡村干部精气神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7-12-07 15:53

  “十九大报告为今后农业农村工作指明了方向,特别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让俺们有了满满的收获感,大家伙儿发展的底气更足啦,红火前景一路看好……”。这是近日留智庙镇白草洼村村民向记者说出的心里话。

 

  

 

  日前,记者在白草洼村采访时正赶上这里的党员干部们围坐在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畅谈着自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对未来生活的憧憬。白草洼村党支部书记陈震说:“今后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脚踏实地,把农村工作干好。”

 

  

 

  据了解,白草洼村共有474户,1971名村民,近年来,该村抢抓机遇,改善村庄面貌,大力发展乡村旅游,村民的生活水平得到了显著提高。就如何进一步拓宽农民增收渠道,十九大报告给大家指明了方向,更有了奔头儿。

 

 

  白草洼村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在我县只是一个缩影,眼下,全县各级干部群众都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通过开展进社区、进乡村、进田间宣讲活动,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基层,扎根民心。留智庙镇镇长夏忠锋说:“我们一方面组织全镇党员干部进行学习讨论,另一方面在全镇主干街道及辖区内的46个村悬挂条幅160余条刷写标语80余条,全镇掀起了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杨兰英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