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践行十九大精神网上实践】景县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7-12-09 11:32

  连日来,景县通过召开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夜读”活动、领导干部下基层宣讲、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文化大集”等一系列活动的扎实有效开展,真正以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了全县干部群众思想,凝聚了思想共识,明确了发展方向。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从企业到农村、从机关到校园、从社区到网站,景县各级党组织迅速行动,采取“专题辅导、活动引领、典型带动”等一系列有效措施,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县委书记孙文欣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上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通过持续不断的反复学、深入学,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入脑入心,真正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形成新时代建设“经济强县、文化景州”的强大合力。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近一周以来,利用每天晚上的时间,原汁原味、原原本本地系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省委书记王东峰重要讲话等重要理论文献资料,并结合各自实际在学习会上做了交流,谈收获、谈认识、谈转变、谈发展。纷纷表示通过近期的各种学习活动特别是“夜读”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十九大报告的理解,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把握,深化了对新时代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的认识,进一步强化了核心意识,强化了理论武装,明确了方位目标,明确了思路和举措。

  政府县长平荣峰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交流中表示,县政府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时代要有新形象、新作为”的要求,聚焦重点抓突破,瞄准难点搞攻坚,务实重行、锐意进取,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经济强县、文化景州”新局面,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在各乡镇,通过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建设建设“经济强县、文化景州”的中心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公主义思想为统领,苦干实干,攻坚克难,信心满满地走好新征程的每一步,切实把新部署、新要求转化为具体实践,奋发竞进,争创新业绩!

    在基层,景县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文化大集”活动为载体,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群众喜爱的文艺汇演进企业、进农村、进校园、进社区等形式,推动了全县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让更多基层群众在欢声笑语中领会十九大精神。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杨兰英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