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景县召开重点项目观摩拉练会议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7-12-26 17:41

  

    年终岁尾,在当前全县各项工作紧张繁重、全力冲刺的关键节点。12月19日-21日,县委书记孙文欣、政府县长平荣峰带领县四大班子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部分县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对全县十六个乡镇的项目建设,小城镇建设,美丽乡村建设,植树造林等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现场观摩拉练活动,并召开座谈会,全面总结成绩、分析不足,对明年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观摩拉练过程中,县委书记孙文欣、政府县长平荣峰带领观摩拉练团成员进企业、进社区、看流程、问进度,一边走、一边看、一边比、一边议,看亮点、思不足,认真听取各乡镇重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实地了解各重项工作进展,并现场办公,围绕观摩拉练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就进一步加快重项工作推进步伐讲了重要意见。

  此次观摩拉练活动,旨在对各乡镇、各部门今年以来的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一次全面检阅,鼓励先进、鞭策后进,督促各乡镇互相学习、共同提高,同时也使大家切身感受到了全县的发展脉动,发现了自身的差距与不足,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实地观摩结束后,县委书记孙文欣在政府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县重点项目观摩拉练会议,县四大班子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相关县直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孙文欣结合此次观摩拉练情况讲了重要意见,他指出,组织此次项目拉练,目的是督促各乡镇负责同志牢记职责使命,增强干好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督促各乡镇相互借鉴、互相学习;督促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集中精力抓好当前重项工作,集中精力,干好本职工作,通过这次拉练我们看到全县十六个乡镇广大党员干部都能够保持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干劲十足,各乡镇都能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重项工作推进成效明显。

  就谋划好明年重项工作,孙文欣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把今年的工作收好官,认真谋划好明年的各项工作;要按照“各项工作强势推进、各项指标争先创优”的工作总基调,按照台账式的分解、销号式的管理、清单式的考核的工作模式,把各项工作都落实到一个一个的具体项目上,努力在全县营造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振奋精神、大干一场的工作氛围,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政府县长平荣峰在讲话中对今年以来全县重项工作推进情况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全面总结。他说,今年是我们新一届县乡党委、政府班子履职的第一年,总结此次观摩拉练的情况,可以说是:全县项目建设百花齐放、小城镇建设亮点纷呈、乡村环境大为改观、造林绿化气势恢宏。在肯定这些成绩的同时,也要正视问题,真正认清形势、认清差距,树立标杆,迎头赶上,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的更大的突破。

  就做好明年的工作,平荣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立足当前认真研究,科学谋划,进一步掌握主动权,着眼长远,真正为明年各项工作强势开局打好基础;要强化保障,狠抓落实,确保明年各项工作都能实现“开门红”;要强化责任担当,细化责任、任务,严格按照省市县大督查方案的要求,一项工作一项工作地督查,真正以大督查推动各项工作实现大突破;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围绕核心任务,抓住关键环节,解决突出问题,实施重点攻坚,确保明年各项工作都能实现强势开局、跨越赶超。

    会议还对各乡镇重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测评。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