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综合新闻>>经济强县

2017河北景县•北京(京津冀)重点招商项目推介洽谈会在京举行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1-03 17:06

  河北景县•北京(京津冀)重点招商项目推介洽谈会在京举行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抢抓雄安新区建设带来的新机遇,进一步加强与京津冀地区的经济交流合作。12月10日,2017河北景县•北京(京津冀)重点招商项目推介洽谈会在北京举行。此次招商推介洽谈会现场签约15个项目,总投资97.4亿元,拟引进资金42.7亿元。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原副部长、全国人大常委会外事委员会原副主任委员马文普,中部战区善后办原副政委、少将马誉炜,国家发改委、省发改委领导以及京津有关部、委、商会、协会领导,市县领导王伟、孙文欣、平荣峰、刘金仓、王成、包金喜、纪跃利、张晓明、陈瞻出席推介洽谈会。

  景县县委书记孙文欣主持推介洽谈会

 

  县委书记孙文欣主持推介洽谈会。他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出席会议的各位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景县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孙文欣说,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合作促进新发展。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形势下,景县为落实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经济体系、加快发展实体经济,举行此次重点招商项目推介洽谈会,希望通过此次推介洽谈会,与有关部、委、商会、协会领导,省、市有关领导,相互交流,寻求合作,共谋发展,真正把景县的资源、景县的优势和景县需要合作的项目推出来,把京津的优质资源、先进技术和大项目好项目引回去。同时,希望与会领导和来宾多到景县走一走看一看,投资置业、联手创业、发展事业,景县将以最大的诚意,最优质的环境,让广大投资者放心投资、安心创业、舒心生活。景县这片充满希望的沃土一定会成为各位投资者事业发展的新空间、耕耘收获的新天地、实现梦想的新舞台。

 

  衡水市政府副市长王伟致辞

 

  衡水市政府副市长王伟在致辞中就衡水以及景县的人文地理环境、交通区位优势、产业园区特色等进行了介绍。他说,景县文化底蕴深厚、产业基础较好,景县领导班子勤政、干事勤奋、人民勤劳,营商环境良好,希望与会嘉宾把关注的目光更多投向衡水、投向景县,也希望景县以此为契机,抢抓机遇,积极作为,寻求合作,共谋发展,推动全县增比进位突破,为衡水协同发展、创新发展、转型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河北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协同办副主任张国洪致辞

 

  北京市发改委协同办综合处处长吕永忠,河北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协同办副主任张国洪先后致辞,他们对景县举行此次招商推介洽谈会表示肯定和赞扬。他们表示,此次招商推介洽谈会次规模大、规格高,景县主动作为、积极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战略规划,对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和地方经济发展影响深远。同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景县人民政府县长平荣峰进行推介说明

 

  政府县长平荣峰从人文历史、区位交通、产业发展、园区建设等方面对我县投资环境进行了推介说明,全方位展示了我县发展机遇和投资前景。他真诚的欢迎各位客商能够到景县投资置业,景县将为其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和最优良的保障。

  北京河北企业商会和天津河北商会代表也作了发言。

  景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纪跃利发布重点招商项目并主持签约仪式

 

  政府副县长纪跃利发布重点招商项目并主持签约仪式。

  此次招商推介洽谈会我县推介了34个重点项目,总投资626.58亿元,拟引进资金389.58亿元。其中,结合我县产业发展现状,针对这次招商活动精心筛选了10个项目进行了重点发布。

  此次招商推介洽谈会取得了丰硕成果,共签约项目15个,总投资97.4亿元,拟引进资金42.7亿元,涉及装备制造、橡塑制品、新材料、电子科技、农业科技、教育民生、建筑材料加工业等多个领域。其中投资10亿元以上项目3个,分别是总投资30亿元的北达伟文景州实验学校项目、总投资20亿元的新材料研发项目、总投资10亿元的医疗保健设备生产项目。

  吸引了中新社、河北电视台、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等10余家新闻媒体到现场采访报道,有效的向外宣传了景县,推介了景县,提高了我县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会议期间,市县领导王伟、孙文欣、平荣峰等会见了前来参加2017河北景县•北京(京津冀)重点招商项目推介洽谈会的与会领导、来宾及客商代表。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沈玉荣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