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综合新闻>>部门动态

景县人民检察院 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考试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1-04 12:0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考促学,进一步学懂、学深、学透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党章党规内容,29日上午,景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和党章理论闭卷考试。

 

 

  考场内,参考人员神情专注,认真作答,通过闭卷考试测试检验该院检察干警的学习成果。

  考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考试检验了大家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成果,深化了学习内容,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发现了在学习中的不足,对于接下来的学习实践有指导性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创先争优,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检察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王娜娜、赵知新)

稿源 景州宣传 编辑:沈玉荣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