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综合新闻>>乡镇视点

景县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文化大集”巡演活动
在青兰乡成功举行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7-11-24 13:59

 

  11月21日,景县以“新时代新思想新使命新征程”为主题的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文化大集”巡演活动在青兰乡成功举行。

 

 

  演出在开场舞《鼓舞盛世》中拉开序幕,山东快书《十九大指明发展路》、原创民歌《运河西岸白草洼》、旗袍秀《和谐中国》等精彩的节目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掌声,合唱歌曲《做习近平的好战士》展现了景县人民怀揣梦想、拥抱未来美好生活的良好精神风貌。歌曲《我的中国心》、舞蹈《踏歌起舞》等更是抒发了广大人民对党的热爱与忠诚。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景县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体广电新局、县广播电视台承办,是景县面向基层、面向群众,以文艺形式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和具体实践。活动还通过设置党的十九大精神图文展板等方式,让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沈玉荣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