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综合新闻>>乡镇视点

景县政协主席高文亮到景县广川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7-12-15 17:00

  

 

 

  12月11日,景县政协主席高文亮到广川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高文亮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把握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新理论,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形成建设“经济强县、文化景州”的强大合力。景县人大副主任苏宪尧出席宣讲活动。

  高文亮从“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牢牢把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工作的根本遵循、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主线和灵魂,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的前进方向”等八个方面向广川镇党员干部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

 

 

  高文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的一次大会,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的宣言书,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冲锋号。

  高文亮要求,广川镇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建设“经济强县、文化景州”的中心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苦干实干,攻坚克难,全力推动中央和省市县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广川镇落地落实、见到实效。要紧紧抓住打造董子文化小镇的这一契机,利用好中国董子文化之乡这块“国字头”招牌,立足自身特有的文化,以文化为魂,以文化为抓手,为推进广川文化小镇建设注入强劲的发展动力。

 

 
 

    宣讲结束后,高文亮、苏宪尧还深入到贫困户家中进行慰问。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