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综合新闻>>乡镇视点

景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际胜到景县温城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7-12-03 14:07

  

 

    近日,景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际胜、副主任王占国到温城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过程中,王际胜从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和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等内容作了宣讲。

 

 

  王际胜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的一次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从总体上把握好大会的主题、主要成果、主要精神和历史贡献,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王际胜要求,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任务,党员干部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要切实抓好成果转化和工作落实,坚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落实县委政府各项工作部署结合起来,扎实做好当前工作,精心谋划未来工作,奋力谱写新时代建设经济强县文化景州新篇章。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