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综合新闻>>乡镇视点

景县县委副书记李战旻到景县龙华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7-11-26 17:01

 

  11月24日,景县县委副书记李战旻到龙华镇台辛庄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李战旻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新变化”“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征程”“新部署”,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为谱写新时代建设经济强县、文化景州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李战旻从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基本要义、如何把乡村振兴战略深入贯彻落实好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李战旻指出:党的十九大,是我们党的发展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上一次历史性、里程碑、划时代的盛会,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等重大论断,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提出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确定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目标,对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了全面部署。每一名党员干部群众都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新时代建设经济强县、文化景州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新变化”“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征程”“新部署”,把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把乡村振兴战略的脊梁挺起来,把农村的活力潜力激发出来,把美丽乡村的田园梦变为现实,把精准脱贫精准扶贫落到实处,把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搞坚强,把文明乡风的引领作用发挥好,率先把乡村振兴战略落实到景州大地上。宣讲结束后,李战旻还就进一步做好龙华镇当前各重点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沈玉荣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