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综合新闻>>部门动态

景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7-12-08 15:14

 

       为组织引导全系统干部职工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景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会上,景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同志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部门职能作用,为建设“经济强县、文化景州”做出新贡献》为题,做了宣讲报告,系统阐述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战略、新举措。

 

  会议指出,召开此次宣讲报告会既是一次集中学习,也是一次集体党课,既是一次宣讲解读,也是一次再动员再部署,为的是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把党的十九大战略部署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我县食品和市场监管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景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顽强拼搏、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发挥市场监管“主力军”、服务发展“排头兵”、改革创新“领头羊”作用,奋力开创新时代景县食品和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经济强县、文化景州”作出新贡献。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