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综合新闻>>部门动态

景县梁集中学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7-12-04 15:12

 

 

  为深入学习和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全体教职员工坚定信念,不忘初心,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11月28日,景县梁集中学组织全体教师职工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学习会上,梁集中学负责同志从“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四个层面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精神,让全校教师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与理解。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必须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带头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者、宣传者和实践者,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推动学校内涵发展、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提高立德树人质量上来,牢记责任和使命,不忘初心,勤勉耕耘,在新时代呈现新气象,展现新作为,真正把梁集中学办成人民群众满意的学校。通过此次专题会议,全校教职工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教育使命,坚持学以致用、以用促学,做新时代合格教育者,努力在新征程中谱写梁集中学的辉煌篇章。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沈玉荣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