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综合新闻>>部门动态

景县卫计局健康扶贫工作扎实推进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1-09 10:01

 

  为加快景县健康扶贫重点任务的落实,增进群众健康福祉,日前,景县卫计系统召开健康扶贫暨冬季暖心行动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健康扶贫工作,并对下一阶段的健康扶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健康扶贫是事关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实施健康扶贫工程,对于保障农村贫困人口享有基本医疗卫生服务,推进健康中国建设,防止因病致贫、因病返贫,实现到2020年让农村贫困人口摆脱贫困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景县各医疗单位要共同参与,全员出动,全面落实。工作人员要下沉基层,深入农户,真正开展一场大宣讲、大帮扶、大落实行动,切实提高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要细化责任分工,强化责任落实,做好各个环节的无缝对接,确保景县健康扶贫工作的圆满完成。

 

  会议还就医疗垃圾的处理、医疗质量管理和加强学校流感及呼吸道传染病的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