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综合新闻>>文化景州

景县妇联举办“文化迎春、艺术为民”服务基层活动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1-08 15:37

  

 

    近日,景县妇联联合文化部中国歌剧舞剧院在景县留智庙镇百草洼村民活动中心举办“文化迎春、艺术为民”服务基层活动,为当地群众送去了一场丰盛的文化大餐。活动现场中央歌剧舞剧院的演员们冒着严寒、倾情表演,一支支嘹亮的歌曲,让人陶醉;一段段优美的舞蹈,令人赏心悦目;他们精湛的表演深深地吸引了现场观众,不时赢得现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留智庙镇妇联专职副主席苗长丽在接受采访时说:“文化下基层活动,让老百姓能够不用出门,就能看到这么精彩的节目,丰富了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老百姓的欣赏水平,希望以后这样的活动多多举办。”

  白草洼村村民苏丽萍对记者说:“通过观看今天的文化下基层文艺节目,让我对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文化惠民方面的政策有了更深的了解,这种活动拉近了与老百姓的距离,丰富了老百姓的业余文化生活,让老百姓有切实的获得感。”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