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综合新闻>>乡镇视点

景州镇:城乡环境大改善六村干部齐赠锦旗表谢意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1-09 10:02

  

 

    近日,景县景州镇北双庙村、何里庄村、唐庄、洼村、马天乙村、大孙庄村六个村的支部书记将几面写有“远大环卫造福于民”、“远大环卫服务百姓”、“美化乡村为民造福”等内容的锦旗送到远大公司,以感谢他们为县城环境改善所付出的辛勤劳动。

  据了解,自2016年承揽我县景州镇城乡一体化环卫服务工作以来,远大公司迅速出击,启动了突击应急预案,包片包段对景州镇各村庄积存的“历史性”垃圾进行全面、系统性的“净身”清理,保证了居民正常生活水平,提高了乡村环卫质量。看到自己生活的乡村环境发生显著的变化,村民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笑容,北双庙村、何里庄村等六个村的支部书记在经过商量之后,便决定为远大公司送上几面锦旗,以表达感激之情。

 

 

  景州镇北双庙村党支部书记刘召才告诉记者,自从远大公司为我们几个村清理环境环境卫生以来,村里环境卫生确确实实发生了具大的变化,过去出门街上不是干柴就是牲口的粪便,脏的不可收拾,远大环卫来了以后,村里的环境特别象样子,非常干净整洁,村民确实感到了幸福,我们几个村干部表六个村的村民对远大环卫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远大公司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将以此村干部赠送锦旗为契机,全面提高我县环境卫生精细化作业水平,扎实推进农村环境改善,切实提高群众生活质量,为打造洁净靓丽的生活家园作出积极的贡献。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沈玉荣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