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景县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议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1-11 16:24

 

  1月9日晚,景县在县委二楼会议室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县委书记孙文欣、政府县长平荣峰出席会议并分别就做好相关工作讲了重要意见。

  会议就景州文体中心建设、景南新城道路顺延工程、公检法办公用房推进、棚户区改造、城区街道亮化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县委书记孙文欣主持会议,并就做好各重点工作讲了意见。

  在认真听取河北建工集团关于景州文体中心建设项目优化方案后,孙文欣指出,文化体育中心建设是满足城乡居民日益增长的文化生活需要,加快我县文化、体育事业健康快速发展,增进民生福祉的德政工程,项目建成后,将全方位满足我县广大群众运动、健身、文化休闲娱乐的需要,进一步拓展城市发展空间,完善城市配套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和城市形象。希望项目设计建设单位进一步完善规划设计,春节前做好前期各项准备工作,确保节后开工建设。

  孙文欣还就景州文体中心功能区划分及建设运营相关问题同设计单位进行了交流探讨。

  就切实做好景县当前各重点工作,孙文欣要求各有关部门要从大局出发,各尽其职、各负其责,切实落实牵头和分工责任,加强工作跟踪协调,主动对接,合力推进,确保各重点工作顺利推进,早日见效。

 

 

    政府县长平荣峰就做好景县重点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盯紧盯死任务目标,增强工作信心,加大工作力度,以更高的水平、更好的质量、更快的速度,推动工作扎实开展。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