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综合新闻>>经济强县

景县召开质量强县推进工作会议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1-26 14:12

 

  1月8日,中共景县十一届三次全体会议结束后,我县在景州宾馆小礼堂随即召开全县质量强县推进工作会议。县委书记孙文欣、政府县长平荣峰分别就做好全县质量强县推进工作讲了重要意见。

 

 

  县委书记孙文欣主持此次会议。孙文欣指出,推进质量强县建设是落实党中央战略决策的必然要求,是落实河北省质量强省战略、衡水市质量强市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把质量强县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充分发挥好企业创建的主体作用,着力营造高质量发展的浓厚氛围,不断凝聚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把质量强县战略贯穿于经济社会发展的全过程,靠质量提升实力,靠质量开拓市场,靠质量树立品牌,靠质量塑造形象,全力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建设“经济强县、文化景州”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政府县长平荣峰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刻分析了开展创建质量强县工作的重大意义,从“引进项目、培育产业、打造品牌、建设平台、办好民生实事”五个方面,对扎实开展质量强县工作进行了全面具体的安排部署。他要求,各级各部门,各重点企业,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质量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努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更有质量、更有效益、更可持续发展;强化领导,严明责任,切实形成齐心协力推进“质量强县”建设的强大合力,高标准、高水平地抓好“质量强县”建设各项工作,为推进新时代“经济强县、文化景州”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动力支撑和质量保障。

  会上,政府副县长纪跃利宣读了《景县质量强县推进工作实施方案》。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沈玉荣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