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综合新闻>>部门动态

景县安监局:让夜读成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第二课堂”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1-12 10:15

 

 

  为了全面深入学习领悟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学习工作两不误,日前,景县安监局开展了“一周夜读会”活动,让夜读成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第二课堂”。

 在每天晚上两小时的夜读中,该局通过班子成员逐字逐句的领读习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的全部内容、党章党规、集体讨论交流等形式,在学中悟,在悟中学,真正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耳,让夜读成为安监局全局人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第二课堂”。大家在集中夜读分享中沉心研读、交流心得,收获颇丰。纷纷表示,“一周夜读会”为大家搭建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新平台,更能静下心细细研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更好的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我县的安监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安监局王晓)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沈玉荣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