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市长吕志成参加景县代表团分组讨论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1-17 11:21

 

  日前,市长吕志成参加市委四届三次全会景县代表团分组讨论,分组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大家踊跃发言,一致认为,市委书记王景武在市委四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和‘八个年’攻坚方案,为全市谋划了一条符合衡水实际的高质量发展之路,为我们做好今后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把全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忠诚担当,接续奋斗,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吕志成指出,此次大会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对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九届五次六次全会精神,进行了周密部署,并站在新时代的历史方位提出了贯彻落实的意见和推动改革发展的重点任务,为今后发展规划了蓝图,明确了路线图和任务书,开启了新时代衡水发展新征程。景县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排头兵”,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拿出新状态、谋求新作为,用科学的工作方法,扎实的工作作风,促进各项事业取得新突破。

  县委书记孙文欣在发言中指出: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站位高、思路清、目标明、措施硬、接地气,进一步明确了全市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目标要求。大会提出的新时代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的新举措,为我们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加快景县的发展提供了行动指南,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景县将按照这次全会精神要求,牢记”攻坚,质量,落实“,围绕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县、文化景州”的中心任务,强势推进各项工作,各项指标争先创优。同时,大力实施“八个年”活动,树正气、提精神、讲担当、抓落实,以实际行动向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领导韩克俭、郑喜兰,县领导平荣峰、陈艳春参加分组讨论。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