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领导动态

县委书记孙文欣现场办公城建重点项目建设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1-17 11:59

  

 

    12月12日,县委书记孙文欣就景县城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现场办公。县领导刘金仓、王成、句曙光、陈瞻等参加现场办公。

  孙文欣一行先后深入到县文体中心项目建设现场、公检法办公楼新建选址现场、新政务中心改建现场,详细了解各项工程进展情况,并就工作开展中遇到的有关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孙文欣强调,城建重点项目是加快推进景县发展的重要抓手,各相关部门和项目建设单位要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推进步伐,争取使项目早日建成、早出成效,推动景县城市建设再上一个新的水平。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项目建设的重视程度,加大对重点项目扶持力度,全力解决项目进展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努力为重点项目建设提供坚强保障。特别是对县文体中心建设、政务中心改建等事关百姓福祉的重点民生项目,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争取把每项工程都打造成精品工程、样板工程。

 

 

  文体中心建设、政务中心搬迁等重点城建工作关系到民生福祉,有利于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县城形象品味。就文体中心建设、公检法办公楼选址工作,孙文欣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共识,协调推进;要科学统筹规划,合理空间布局,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各项手续的跑办进度,力争早日开工建设。就做好政务中心搬迁,孙文欣要求,各相关人员要高度重视,做好政务中心搬迁前的各项工作任务;要统筹协调调度,合理规划安排,充分利用办公场地;要加快工作进度,加大工作力度,尽快完成清扫、装修等前期工作,早日搬迁办公,将景县政务中心的工作推向一个新的水平。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沈玉荣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