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领导动态

衡水市重点项目观摩拉练与会人员到景县进行观摩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1-17 12:05

  

 

  近日,衡水市市委书记王景武、市长吕志成带领全市项目观摩拉练与会人员到景县进行观摩。景县县委书记孙文欣、政府县长平荣峰等县领导陪同观摩。

 

 

  在景县县领导的陪同下,衡水市市委书记王景武、市长吕志成带领全市项目观摩拉练与会人员先后深入到景县舜鑫现代智能物流装备产业园、海伟集团集中供热项目现场、速乐公司高性能环保涂料项目现场,详细了解景县植树造林、项目建设、城建项目情况,听取了各重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今年以来,景县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围绕“经济强县文化景州”这一目标,大力实施项目立县、工业强县、三产提升、农业升级、城建突破、绿色发展六大主体战略,有力地促进了全县经济社会快速健康发展。2017年,全县新上、续建、谋划投资超亿元项目51个,总投资467亿元。列入省市重点项目23个,(其中续建4个、新开工7个、前期12个),总投资218亿元,目前,共完成投资34.6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126%,各重点项目正在加快推进。

   市领导王景武、吕志成对景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景县牢牢把握推动高质量发展这一根本前提,按照创新竞进、协同融合、改革开放、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改善民生、优化环境的要求,精准贯彻、深化落实省、市的基本思路和总体部署,增强发展自信、保持战略定力,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全力开创新时代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建设新局面。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沈玉荣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