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领导动态

景县县委书记孙文欣深入部分企业现场办公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1-17 12:05

 

  12月30日,县委书记孙文欣利用节假日休息时间,就景县企业2017年经营和2018年发展情况深入到部分企业现场办公。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王成参加现场办公。

 

 

  孙文欣先后深入到广川瑞郎德医疗器械公司、龙华卡斯卡特公司,详细了解企业2017年经营和2018年发展情况,并向企业员工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现场办公过程中,孙文欣与各企业负责人深入探讨了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产业的新路子。他指出,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容丰富、博大精深,涉及方方面面,也将为发展实体经济带来新机遇。各企业家要紧盯产业发展趋势,依托现有基础和优势,学习先进,拓宽思路,转变观念,加快技术升级、提高产品质量步伐。要积极研究相关政策,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进一步拓宽产业领域,科学扩大生产规模,提升产业整体水平,同时,各相关部门要紧密跟进各企业的生产经营等环节,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新问题,促进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沈玉荣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