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景县县委书记孙文欣就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现场办公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1-18 14:09

 

  1月16日,景县县委书记孙文欣深入到安陵镇华家口运河段就我县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现场办公。县领导王成、李铁参加现场办公。

 

 

  在安陵镇华家口运河段,孙文欣详细了解了我县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和运河文化带建设的各项基础性工作开展情况。孙文欣指出,河长制工作是一项长效工作,要持之以恒加强日常管护,巩固工作成果;要加强监管力度,层层卡实主体责任,坚决遏制乱占乱建、乱倒乱排等现象,确保河道资源、环境、生态功能明显提升,水质有效改善。

 

 

  同时,各相关负责同志在工作中要强化责任落实,进一步加强我县境内大运河的保护管理,积极推进运河沿岸环境治理,抓住难点、突破重点、因河施策、精细管理,统筹做好水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执法监管等工作,确保河长制得到有效落实并长效运行。

  现场办公过程中,孙文欣还就加快安陵镇运河桥改造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县领导王成、李铁也就加快安陵镇运河桥改造工作讲了意见。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陶阳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