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综合新闻>>乡镇视点

景州镇精心打造万亩林业园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1-18 14:54

 

  景州镇高起点规划、高效能推进、高标准建设,精心打造万亩林业园,让“绿色”成为全镇发展主色调。

 

 

  景州镇按照“大力搞好环城绿化,努力打造生态景州”的要求,把造林绿化作为重项工作来抓,全镇总动员、全民齐参与,细化任务,精心打造景州万亩林业园区。

 

 

  景州万亩林业园区总投资1.2亿元,占地1万亩,涉及18个村,是2017年全市植树面积最大的现代化林业示范园区,在当前全县的重点项目观摩拉练中排名第一。

 

 

  据了解,景州万亩林业园建成后,将真正起到县城周边绿色屏障的作用,为改善生态环境,建设“经济强县、文化景州”注入绿色动能。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陶阳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