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景县备足物资确保节日市场物资充足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2-12 08:50

  春节期间,景县备足各类物资,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富裕祥和的佳节。

  连日来,记者走访景县各农贸市场、超市了解到,根据春节假期居民消费特点及变化情况,全县各大型超市、各农贸市场商家早已做好充足的物资保障,确保节日市场供应无忧。

  记者在城区几家大型超市看到,卖场内悬挂着各类绿色装饰植物,烘托出温馨的购物氛围;货架上各类商品摆放整齐,赏心悦目;生鲜区人头攒动,市民有序地挑选着各类蔬菜瓜果,服务员忙碌着为货架上添加新鲜的时令菜品。超市销售经理介绍:“我们针对节日市场加大了名优面粉、食用油、大米的采购力度,还特别推出了许多时令商品,采购量较往常增加20%左右,市民可放心选购。”

  为确保春节市场供应充足,景县各商场、超市提前备足货源,满足居民节日消费需求,他们根据居民消费特点及变化情况,扩大适销对路商品采购,适当增加重要商品库存。针对节前蔬菜价格上涨、居民消费压力增加的实际,组织开展基地蔬菜进社区、进超市等惠民生活动,确保节日期间蔬菜平价、充足供应。同时,他们要充分利用春节居民集中消费旺季,广泛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促消费活动,增强消费意愿,培育消费热点,拓宽消费领域。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沈玉荣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