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名企名店

河北远大集团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1-23 17:34

  河北远大集团成立于2014年,位于景县城西开发区,环境优越,交通便利。下辖河北远大新特橡塑有限公司、河北远大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河北远大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总资产5亿元,现有员工9000人,年销售收入10亿元。

  集团公司的前身是河北远大新特橡塑有限公司,从2001年开始,我们响应党的号召,把握改革开放和“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的历史机遇,积极投身市场经济大潮,紧紧依托景县这个全国橡塑基地的后盾,在橡塑产品制造和经营中打开了一片天地。2013年,我们瞄准市场需求,紧紧围绕国家环境治理和城市建设工程的需要,二次发力,成立了河北远大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在环卫车辆,工程车辆,特种车辆生产上具备了资本和技术的领先优势,成为华北地区生产特种车辆的大型企业。2014年,我们又结合政府向社会购买服务以及倡导ppp模式的国家政策,抱着服务社会、回报人民、打造“净美大地、蓝天碧水”的信念,第三次提升企业发展规模,成立了河北远大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由此正式组建起了远大集团的组织架构。伴随着艰辛和汗水,公司从一个单一的胶管生产工厂,逐步发展到集胶管生产、专用汽车制造、环保工程服务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企业资产从几百万元增加到5亿元,实现了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历史性跨越。

  地址:景县西开发区

  公司电话:0318-6116777 6116778 6116779

  传真:0318-6116677

  网址:www.hbydqiche.com

  邮箱:admin@hbydqiche.com

  邮编:053500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沈玉荣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