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景县召开纠“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推进工作会议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1-25 11:51

 

  1月24日,景县在景州宾馆小礼堂召开纠“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推进工作会议。县委书记孙文欣出席会议并就进一步做好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讲了重要意见。县领导陈艳春、王成出席会议。

 

  

  孙文欣指出,此次会议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和省市一系列会议精神,认真查找“四风”突出问题,聚焦政治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和决心,切实把作风建设抓死抓牢抓出成效。

 

 

  孙文欣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纠正“四风”和作风建设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牢牢抓在手上。必须以更大的决心、超常的的力度,在全县大力开展“树正气、提精神、讲担当、抓落实”活动,着力转变干部队伍作风,全面激发干事创业热情;要坚持立行立改,深入推进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要在领导干部带头上、自查自纠上、优化营商环境上、推动工作落实上、办好民生实事上下功夫,拿出过硬措施,扎扎实实地整改,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突出标本兼治,让保持良好作风成为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落实,严格督导检查,狠抓正反典型,完善长效机制,切实建立起一套符合新规定新要求的制度体系,以崭新的姿态、全新的作风、创新的精神,为加快推进新时代“经济强县、文化景州”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陈艳春主持会议。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陈艳春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忧患意识,敢于直面问题,拿出过硬举措,从严从己,抓细抓实;要突出问题导向,坚持立行立改;要严格落实责任,抓好执纪问责,以强烈的整治责任感树立新时代新作风,展示新时代新形象,实现新时代新作为。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王成宣读了中共景县县委办公室关于《全县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