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民生服务>>便民信息

【权威发布】招聘:2018年景县交警招贤纳士啦~~~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1-26 09:39

 
 
 

  景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

  关于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的公告(2018年度)

 

  为进一步缓解警力紧张局面,进一步优化辅警专业化水平,经上级批准,景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具体招聘事宜如下:

  一、招聘原则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择优聘用。

  二、招聘范围

  具有景县(包括各乡、镇、村)户籍人员及学生生源地在景县范围内的。

  三、招聘计划

  此次共招聘警务辅助人员6名(男性)。

  四、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计划表已挂置在“景县公安局燕赵警民通”(百度搜索景县公安网)公告公示栏和“景县交警微发布”微信公众号。

  网络应用专业岗位:2名,熟练使用计算机,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软件,具有一定的网络知识,能够简单运用LINUX系统、ORACLE数据库命令等。具有计算机系统、网络管理、数据库维护等专业技术的优先。

  新媒体运维专业岗位:1名,具有较强总结写作能力、具有活动策划能力、熟悉微信微博平台运维、精通PPT、PS、图文设计等制作技术,熟练运用摄影摄像拍摄技术,有从事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普通文职辅警岗位:3名,具有较强文字总结撰写能力。

  五、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遵守中国宪法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二)具有岗位工作所需要的专业素养和能力;

  (三)年龄在20周岁以上(1998年1月20日以前出生),28周岁以下(1990年1月20日以后出生),男性,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四)本人和家庭成员及主要社会关系中无违法犯罪记录;

  (五)身体健康,体态端正,无家族精神病史、无传染疾病、无残疾、无口吃、无色盲、无纹身、无影响面容且难以治愈的皮肤病,单侧裸眼视力不低于4.8(含矫正视力),男性身高1.70米以上,具备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报名方法

  (一)报名时间:2018年1月29日─31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7:00)。

  (二)报名地点:景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景州镇菜里庄村南)二楼213房间。

  (三)报名条件:报名时需携带身份证原件、户口本原件、毕业证原件(有专业证书的可持相关专业证书)等证件及复印件,近期正面免冠小2寸蓝底照片4张(背面注明姓名)。考生报名前须完全了解本次招聘的政策和招聘的职位条件。报考人员必须真实提供本人的各类材料,凡弄虚作假者一律取消录用。

  (四)报名要求:实行现场报名。符合条件人员请在“景县公安局燕赵警民通”自行下载《景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2018年度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报名表》或现场领取,如实填写个人信息、携带要求证件后到景县交警大队二楼213房间完成现场报名,每人限报考一个职位。

  七、笔试

  1、笔试采取闭卷考试的方法进行,内容包括政治、法律基础知识、交通法规常识等,百分制,网络应用专业岗位、新媒体运维专业岗位需加考对口专业知识和现场操作等。

  2、考试地点及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笔试成绩另行通知。届时参考人员笔试成绩会在“景县公安局燕赵警民通”(百度搜索景县公安网)公告公示栏和“景县交警微发布”微信公众号查询。

  八、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按岗位设置分别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序,按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名单。进入面试人员按面试通知书要求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面试完成后面试成绩现场公示。

  九、体能测试

  根据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从高到低,按1:1的比例确定体能测试人员。比例内末位综合成绩并列的,笔试成绩高者优先。

  体能测试参照招录人民警察的体能测试标准进行。分四项进行,1000米跑步,及格成绩为4分10秒以内;10米*4往返跑,及格成绩为13秒以内;立定跳远,及格成绩2米以外;引体向上,及格成绩8个。

  十、体检

  体检参照招录人民警察体检标准进行,费用自付。体检人员名单会在体能测试后在“景县公安局燕赵警民通”(百度搜索景县公安网)公告公示栏和“景县交警微发布”微信公众号公示,届时会另行通知。

  十一、政审

  参照招录人民警察的政审标准进行。

  十二、公示

  体检、政审、体能测试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在“景县公安局燕赵警民通”(百度搜索景县公安网)公告公示栏和“景县交警微发布”微信公众号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

  由于体能测试、体检、政审、公示不合格造成的空缺职位,根据综合成绩由高到低进行递补。

  十三、聘用

  警务辅助人员实行聘用合同制,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期间发放基本工资,试用期不合格的不予签订聘用合同。

  试用期满合格后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聘用用工合同,缴纳三险(养老、医疗、工伤),发放相应工资(基础工资+绩效工资)。其中普通文职岗位基础工资为全县最低工资标准,绩效工资400元/月;专业技术岗位基础工资为全县最低工资标准,绩效工资800元/月,工资水平参照同期公安机关辅警管理规定标准。

  十四、招聘纪律

  凡发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笔试、证件审核、面试、体检、报到等情况的,均视为自动放弃资格;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的,取消应聘资格,问题严重的要追究责任。咨询电话:0318-4223122

 

 
 

稿源 景县交警微发布 编辑:陶阳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