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综合新闻>>新闻速读

大家注意!!!衡水全时段查违停 夜间停车也要守规矩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1-27 15:18

  本报讯(记者 于海宁)近段时间,不少衡水市民的私家车夜间被交警贴了罚单。对此,交警部门提示,这是为了维护正常的道路交通秩序,查违章不分时间段,夜晚违章停车也要受罚。

  近段时间,一些居民区附近的违停车辆在夜晚被贴了罚单。“没有购买车位小区不让进,下了班我们没车位的业主就把车停在小区外面的马路边。”业主们表示,对于夜晚查违停,他们有些疑惑。 

  为此,衡水市交警支队工作人员解释,越来越严重的违章停车,尤其是小区周边违停现象,影响了正常的道路交通秩序,阻碍了救护车、消防车等应急车辆的通行,给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造成了隐患。为此,他们开展了违停车辆治理专项行动,这也是去年夏天开始的道路交通环境整治攻坚战的一项重要内容。至于查违停时间问题,交警部门表示,事实上他们全天都在治理包括违章停车在内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只不过小区周边的违停车辆主要集中在晚上停放,所以有些业主的车辆在晚上被贴了条,白天违停也是要接受处罚的。 

  交警提醒广大市民,停车一定要停在正规停车位上,以免影响他人正常出行,也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和损失。

稿源 石家庄新闻网 编辑:陶阳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