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景县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1-29 14:28

 

 

  近日,景县县委县政府机关组织开展“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县委书记孙文欣、政府县长平荣峰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带头捐款,为弱势群体和困难群众献上一份爱心。

 

 

  捐款仪式上,县委副书记李战旻指出,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切实解决全县弱势群体的各类困难问题,使其享受改革发展成果。县委、政府组织开展“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此次活动既是对中央扶贫济困政策的积极响应,又是关爱弱势群体、帮扶困难群众的温情体现,更是董子故里、文化景州建设花朵的美丽绽放。他希望,各级各部门要积极行动起来,真诚送温暖、倾情献爱心,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传递到每个角落,让和煦、和谐的阳光遍洒景州大地,在全县上下凝聚起崇德向善、奋发有为的正能量,为“经济强县、文化景州”精神作出更大贡献!

 

 

  政府副县长纪跃利主持捐款仪式。县委书记孙文欣、政府县长平荣峰等县四套班子等领导带头走到捐款箱前,把饱含一份份爱心的捐款投入到捐款箱内,县领导表率示范激发了人们的热情。各机关干部职工也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陶阳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