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景县政府召开2018年第一次常务会议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1-29 14:28

 
 

  1月25日晚,景县在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县政府第一次常务会议。政府县长平荣峰主持会议,并围绕各项议题分别讲了重要意见。县政府领导刘金仓、纪跃利、句曙光、李铁、韩志勇参加会议。县领导王志荣、陈海霞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对事关我县招商引资、金融监管、安全生产、农民工工资支付、扶贫、民生等方面的二十二项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

 

 

  政府县长平荣峰在讲话中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专门讨论宪法修改问题,充分表明党中央对这次宪法修改的高度重视。宪法的生命在于实施,宪法的权威也在于实施,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自觉维护宪法权威、保证宪法实施,为新时代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作出应有贡献。

  在听取《关于春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情况的汇报》后,平荣峰要求,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做到排查全覆盖,无盲区、无死角;严格落实规章制度,制定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对交通、住建、烟花爆竹等重点行业实施重点监管,严厉打击各类安全生产非法违法行为,在全社会起到警示和震慑作用。

  就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平荣峰强调,要严格执行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制度,认真落实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属地管理主体责任,各乡镇做好本辖区内用人单位工资支付监督管理工作,同时有关部门加大巡查力度,对恶意欠薪企业强化行政司法联动,实施严厉打击,确保农民工工资按时足额发放到位。

  平荣峰还就我县招商引资、春季造林绿化、城建等工作讲了意见。

  县领导刘金仓、纪跃利、句曙光、李铁分别围绕各项议题和分管工作讲了意见。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