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景县2018县级、科级干部理论考试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1-29 16:37

  

 
    1月26日,按照市委统一安排,景县组织全县科级以上干部进行了2018年度科级干部政治理论考试,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时励对各考场进行了巡查。
 
 
      此次科级干部政治理论考试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宾馆小礼堂和电力局会议室三个考场同时进行。考试内容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内容全面,题型多样。

  考试旨在通过以考促学强意识,以学促用抓落实,督促干部职工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让十九大精神在我县落地生根。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