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景县召开2018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1-31 17:48

 

  

 

  1月29日,我县在宾馆三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县委书记孙文欣、政府县长平荣峰等县领导与我县离退休老干部们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共话发展。

 

 

 

  会上,政府县长平荣峰首先向与会老干部们介绍了我县2017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18年工作思路和奋斗目标。

  在认真听取介绍后,老干部们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赞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景县发展,继续为家乡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献计出力、发挥余热,把景县的明天建设的更加美好。

  县委书记孙文欣主持座谈会,并代表县四套班子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他说:“老干部是我们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也是我们抓好各项工作的“智囊团”,是全县人民的宝贵财富。各位老干部在安度晚年的同时,要继续发挥参谋作用、监督作用、桥梁作用,积极出谋划策、建言献计,共同努力,把景县的各项事业谋划好,推进好。”

  政府县长平荣峰说:“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各位老领导和老同志们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县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进一步推动全县经济社会的发展。”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沈玉荣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