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县领导春节慰问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2-02 18:06

 
 
 

  连日来,县委书记孙文欣、政府县长平荣峰分别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1月27日,县委书记孙文欣深入到景县中学和景州镇部分村庄进行慰问。慰问过程中,孙文欣与困难群众、困难党员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等情况,希望他们好好保重身体,欢度春节。并叮嘱随行人员要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晚年。

 

  

  在慰问省新二十四孝典型人物、衡水市第六届道德模范刘爱瑶时,孙文欣在了解她的生活、学习情况后,鼓励她要自强不息,苦练本领,长大后为社会做贡献。孙文欣说:“刘爱瑶事迹很感人,是青少年学习榜样。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加大帮扶力度,真正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为推进文化景州建设凝聚起强大的精神力量。

  县领导包金喜、陈连义陪同慰问。

 

 

  1月26日,政府县长平荣峰深入到留智庙镇慰问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慰问期间,平荣峰说:“要切实将百姓的冷暖安危挂在心头,把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真正帮助他们改善生活,解决实际问题。要从人民群众最为关注和期盼的问题入手,用真劲、出实招,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凝聚多方力量开展形式多样的扶贫助困活动,培养善心、传播爱心,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确保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每一个困难群体。

  政府副县长李铁陪同慰问。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