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图片新闻>>随拍

景县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文化大集”启动式暨首场演出成功举办。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2-04 16:26

 
 
 

  日前,以“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新使命”为主题的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文化大集”启动式暨首场演出在景县电力局成功举办。

  演出在开场舞《为祖国干杯》中拉开了帷幕,歌伴舞《红梅赞》、三句半《十九大精神放光芒》、诗朗诵《永远跟党走》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不时赢得观众阵阵掌声。由景县电视台干部职工自编自演的音乐快板《响应党的十九大》寓教于乐 ,将演出推向高潮,讴歌了改革开放来我国的伟大成就。歌伴舞《堂堂正正一辈子》、《红歌联唱》坚定了大家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据了解,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文化大集”将历时两个月,进企业、进农村、进校园、进社区,真正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景县落地生根,为建设“经济强县,文化景州”贡献力量。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沈玉荣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