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景县举办宣传党的十九大暨迎新春文艺晚会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2-07 11:55

 

 

    1月16日晚,景县在电力局小礼堂举办宣传党的十九大暨迎新春文艺晚会。
 

 

    晚会在合唱《入党誓词》的精彩表演中拉开帷幕;女声独唱《北国之春》,歌声悠扬,端庄大方;舞蹈《祝毛主席万寿无疆》,表现了我国步入社会主义新时代,广大群众欢欣鼓舞,干劲十足的景象;男声合唱《做习主席好战士》,节奏明快,铿锵有力;小品《唢呐情》,演员感情真挚,表现了保护、传承、利用传统文化和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怀,演员真挚的情感流露演出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景县原创歌曲《俺的媳妇回娘家》,演员表演惟妙惟肖,表现了农村的民俗家事;晚会在《欢乐中国年》的精彩表演中落下帷幕。
 

  

  

 

  景州合唱团团长李清纯非常高兴的告诉记者:“景州合唱团是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创办成立的,让我们这些老年人老有所乐,老有作为,我们会为新时代建设,为弘扬主旋律,发挥余热,为文化景州建设贡献我们的力量,发挥余热”。

  整场晚会紧扣主题、精彩纷呈,文艺节目丰富多彩、表现形式多样,有合唱、独唱、舞蹈、小品、戏剧等;用接地气、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景县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方针政策;为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喜迎新春佳节营造了浓厚氛围,赢得了观众的好评。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陶阳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