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市领导到空军驻故城机场慰问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2-12 09:03

 

座谈会现场
市领导赠送慰问品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市领导王金刚、李建刚、韩克俭到空军驻故城机场慰问广大官兵,给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县领导王际胜陪同慰问。

  座谈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金刚希望,空军驻衡官兵能够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和新时期党的强军思想,苦练本领,充分发挥优良传统和自身优势,继续关心支持衡水发展,在推动军民两用机场建设方面找好着力点,携手推进军地融合发展迈上新台阶。王金刚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为部队搞好后勤服务和保障,及时解决部队官兵的实际问题,全力为广大官兵的工作生活创造更好条件,与广大驻衡官兵共同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贡献力量。

  故城机场负责同志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衡水发展,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发展的良好局面,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